>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解锁新技能 《极限挑战》继承者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渤商场做任务引围观
黄渤商场做任务引围观

  搜狐娱乐讯 在上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穿梭到拥有“胶卷杀手”之称的国境之南——垦丁,完成了破风而行的极限之旅。有着“全能王”之称的黄渤更是在纵贯线之旅中再度解锁“模仿”新技能,让观众直呼:“渤哥,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而本周日晚爆笑升级、拉锯战升级。万众瞩目的“金条争夺战”再度来袭,当金条再度出现在屏幕前,预示着一年前的争夺尚未结束,究竟哪位幸运儿成最大赢家,让我们屏息凝视。

  暖叔叔化身“百变渤” 说书耍宝样样精通

  在上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变身“极限骑手”开启了24小时的破风之旅。依旧是两两组合的挑战模式,依旧是困难重重的情景设置,不同的是:渤哥在碧海蓝天的宝岛南端上演了一出“单田芳说戏”,惟妙惟肖的姿态开启了“嘴炮帅雷雷”模式。而后,剧情反转的法国大餐环节更是笑cry一票观众。影帝实力模仿滑稽树懒——“闪电”,用放慢五十倍的速度完成了法国大餐,如此品鉴美食的方式带来十足笑点。

  极限挑战第二季已播出过半,早在第一期播出后,有心的观众便会发现:“百变渤”每一期都在创造惊喜。在“营救狗王子”的任务中,发挥群众的力量在微博发起“寻人启事”,智商开挂顺利找到好兄弟;“谁是真英雄”争霸赛开战前瞬间造型师附身,为宋小宝“裁衣理发”;“步步惊心”的海南行更是在一开始便想出绝技,并最终以最少的步数稳坐冠军宝座;无论是妙语连珠的幽默感,还是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智商,无所不能的渤哥一路向前,引发一众网友热评:“解锁技能哪家强?山东青岛找黄渤!”

  “金条争夺战”再度归来 继承者花落谁家成最大悬疑

  值得期待的是,本周《极限挑战》再度迎来“金条拉锯战”,继上一次“继承者之争”后这一次又会花落谁家,无疑成为本周日晚最大看点。预告片一经播出,万千网友就表示出了相当高的热情,表示:“期待鸡条兄弟的斗智斗勇”、“预告片太燃不能更期待”……

  回顾上一次“金条争夺战”,渤哥在身无分文的挑战下,凭借“超乎寻常的智商”和“人格魅力”在地铁筹款蹭饭,更是在找到王迅后顺藤摸瓜不费吹灰之力搞定一块金条,如此天衣无缝的策略让“老狐狸”黄磊都不禁表示赞叹。如今,“继承者之役”再度归来,片中黄渤指向镜头的那一句:“我看到了”,又好似暗示着胜利的号角再次拉响。当命运的齿轮再度转动,又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渤哥能否再度力挽狂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6339.shtml report 1722 黄渤商场做任务引围观搜狐娱乐讯在上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穿梭到拥有“胶卷杀手”之称的国境之南——垦丁,完成了破风而行的极限之旅。有着“全能王”之称的黄渤更是在纵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