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迎世界高颜值靓丽空姐 汪涵成民航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段子手空姐与大张伟现场过招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世界高颜值靓丽空姐,实力爆料明星们的飞行趣事。汪涵被赞私下礼仪满分,被空乘届评为“民航男神”;大张伟更是被爆十年前坐飞机曾遇空姐“特殊服务”。

  本期节目中,来自海南航空、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优秀乘务员代表空降现场。节目中,空姐空少们各展所长,舞蹈、唱歌、讲段子样样在行,实力发散空乘员的专属魅力。现场,海航。新加坡航空和国泰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还进行了一场硝烟十足的战争,比拼各自的贴心服务、扎实技能和令人垂涎欲滴的航空美食。作为知名航空公司的空乘员,空姐们在工作中免不了经常遇上明星乘客,明星们私下在坐飞机时的表现也让引发了观众的好奇。今晚的节目中,来自海南航空的美女乘务员梁媛就带来了一段自己与大张伟的难忘往事。原来,梁媛十年前刚刚入职海航的时候,大张伟恰好坐了自己的航班,两人因此有一面之缘。据她爆料,“当年大老师还是坐的经济舱,起床气特别严重。飞机落地后我们去叫他起床,他还以为我们是叫他起来吃饭,怎么都不愿意起来,还对我们撒气”,让人忍俊不禁。

  除此之外,梁媛还爆料,汪涵在下飞机前会主动把被子叠整齐,和拖鞋一起放回原地。因此所有为他服务过的空乘人员都对他赞赏有加,还被大家私下评为“民航男神”。也让人感叹,原来私下的涵哥与舞台上表里如一,始终保持着礼仪满分的绅士作风。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3345.shtml report 1275 段子手空姐与大张伟现场过招搜狐娱乐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世界高颜值靓丽空姐,实力爆料明星们的飞行趣事。汪涵被赞私下礼仪满分,被空乘届评为“民航男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