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弘张歆艺结婚 > 闻袁弘张歆艺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靠快递拯救!张歆艺出国办婚礼竟忘带手机头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婚姻靠快递拯救!张歆艺出国办婚礼竟忘带手机头纱
张歆艺微博截图
张歆艺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张歆艺袁弘5月30日将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正式举行婚礼。27日上午,张歆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透露将启程出发,但是竟然忘了带手机和头纱!

  张歆艺在微博中写道:“是的、我们出发了,但是紧接着发生的事情是:快到机场的时候我发现我抢不了红包了!为什么?因为我没!带!手!机!棒极了。这不可怕,我安慰自己,可以不上网啊!到了机场托运行李发现少带一个箱子,里面有!头!纱!有人默默拿出他的手机开始准备黑我。呵呵,此刻我只想说谢谢闪送小哥、你拯救了我的婚姻!”

袁弘调侃张歆艺
袁弘调侃张歆艺


    袁弘随后也发了一条朋友圈调侃妻子张歆艺称:“坐在我旁边这位一脸不高兴,出门发现手机忘带了,这么晕,我现在后悔还还来得及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7/n451691485.shtml report 1371 张歆艺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张歆艺和袁弘5月30日将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正式举行婚礼。27日上午,张歆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透露将启程出发,但是竟然忘了带手机和头纱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