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撞碟仙》首发预告 中韩打造亚洲惊悚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笔仙撞碟仙》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笔仙撞碟仙》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搜狐娱乐讯 电影《笔仙撞碟仙》近日发布首款预告片。笔仙隐灵,碟仙栖魂,《笔仙撞碟仙》融合青春校园情怀和灵异恐怖故事为一体,中韩电影团队合力掀起亚洲青春恐怖风。电影《笔仙撞碟仙》由摩撒利导演,姜星丘、申彩儿领衔主演,刘小奇、闫薇儿、丁一、许琳、冯瀚、许景媛、林曦、严佳茵等影星参演。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一盏烛火被点亮,夜半的荒村学校,两个身着校服的女童戴着无瞳面具,催动通灵阵法。烛火明灭,邪灵现身,少女召唤出邪恶的怨灵,昔日青春校园成为魂灵游荡的阴宅鬼地。暗夜的迷雾森林之中,白衣婴灵还魂,自古井之中灵异现身。夜半的阴宅校园,神秘的鬼影在教室之中隐没,种种异象发生。窗户之中伸出的血手,殒命的红衣少女,从天而降的双生灵,自阴宅之中爬出的鬼面人,一场死亡逃杀惊魂上演。

  《笔仙撞碟仙》由中韩惊悚电影制作团队担纲幕后,剧组为了呈现逼真的怨灵魂现的效果,考究道具,让电影每一个细节都有惊悚影像的质感。

  惊悚电影《笔仙撞碟仙》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90261.shtml report 2199 《笔仙撞碟仙》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搜狐娱乐讯电影《笔仙撞碟仙》近日发布首款预告片。笔仙隐灵,碟仙栖魂,《笔仙撞碟仙》融合青春校园情怀和灵异恐怖故事为一体,中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