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系列将首登IMAX银幕 变种人终极对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IMAX版《X战警》专属海报
IMAX版《X战警》专属海报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漫威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天启》将登陆全国约290家IMAX影院。作为年轻《X战警》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天启将上演《X战警》系列有史以来最激烈的对战和最浩大的场面,并将首次登陆中国的IMAX大银幕。在日前发布的IMAX版《X战警:天启》专属海报中,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镭射眼、暴风女、灵蝶、天使等角色悉数亮相,大反派天启的头像位于最后,威慑十足。

  《X战警》在这一集中将迎来比哨兵机器人更强大的对手-第一个变种人天启。天启可以吸取其他变种人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他召集了万磁王等人与X教授、魔形女等人展开激战。在之前伦敦举行《X战警:天启》全球首映式红毯上,影片的导演、制片携众星包括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在红毯上透露,影片不仅规模更加恢宏,动作场面更壮观,这一集依然有颇多看点,且将有更多令人动容的情感戏份,包括X教授“一美”和万磁王“法鲨”的高颜值CP组合、X教授变光头的由来、凤凰女与镭射眼及金刚狼的三角关系、万磁王与快银的父子话题等。

  红毯上,被誉为“X战警之父”的布莱恩-辛格导演激动地说:“这是‘X战警’系列首次登上IMAX大银幕,观众将第一次在IMAX影院见证英雄大战。”“剧组里每个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特效也精彩十足。”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感慨到。此外,“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也热情推荐:“这部电影简直是为IMAX量身定做,动作场面会更惊心动魄,画面里的世界仿佛触手可及。”

  而对于许多漫威超级英雄和IMAX忠实粉丝来说,这个“第一次”的意义在于让IMAX的漫威超级英雄版图更加完整。

  2004年,《蜘蛛侠2》登上IMAX银幕。这是首部IMAX版本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是漫威超级英雄的IMAX首秀。2010年,《钢铁侠2》成为漫威电影宇宙(MCU)第一部以IMAX版本上映的影片。此后,IMAX银幕迎来了漫威超级英雄大狂欢,《钢铁侠3》、《复仇者联盟》第一部和第二部、《美国队长》系列、《超凡蜘蛛侠》系列、《蚁人》及《死侍》都陆续在IMAX影院上映。

  2016年, 《X战警:天启》宣布将以IMAX 3D格式登陆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89693.shtml report 1469 IMAX版《X战警》专属海报搜狐娱乐讯6月3日漫威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天启》将登陆全国约290家IMAX影院。作为年轻《X战警》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天启将上演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