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怖片《筷仙》曝“无瞳”版海报 艳灵邪魅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筷仙》曝“无瞳”版海报
《筷仙》曝“无瞳”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筷仙》融合招魂秘术、艳灵双姝、还魂婴灵等多种恐怖元素,汇集两岸影星,用民间奇谈打造招魂传说。影片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胡影怡、朱璇、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阴宅之中拍摄鬼电影,剧组全程在恐怖医院、荒村别墅、地下迷宫等地完成拍摄。迷雾之中的灵异少女,医院病房的无瞳男子,地下迷宫之中的红衣小女孩,暗夜里灵现的邪魅艳灵,鲜血横溢的怨灵人偶,众多惊悚场面的曝光让《筷仙》倍受影迷期待。

  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导演姬雨“磨戏,磨演员”,让演员饱受折磨。“成为角色本身,而非单纯表演一个角色”。车祸戏、打斗戏、激情戏,演员全部亲身上阵,不用替身。

  电影《筷仙》即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89314.shtml report 862 《筷仙》曝“无瞳”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筷仙》融合招魂秘术、艳灵双姝、还魂婴灵等多种恐怖元素,汇集两岸影星,用民间奇谈打造招魂传说。影片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