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00后男孩美拍直播化妆 获赞330万一夜爆红

蒋开鲍 阅读(0) 评论()

  日前,一位年仅14岁的小正太@怪咖范泽文通过美拍直播表演了“男扮女装”的神奇化妆术,吸引了14万余网友在线收看,获赞近330万,一夜之间爆红网络!不少网友在看过直播以后都被其精湛的化妆技术所折服,惊叹“自愧不如”!

  @怪咖范泽文在直播中亲身演示了如何用化妆从一个清秀小男生华丽变身美少女的过程。别看主播年纪小小,但举手投足之间满满的专业与自信,架势丝毫不输很多美妆主播!妆容完成后,@怪咖范泽文戴上假发,换上蕾丝小裙,对着镜头摆出各种Pose,妩媚的小眼神瞬间点燃在线美拍网友:“下一代网红就是你了!”

  目前,范泽文的美妆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成为热门话题,并吸粉无数,大有一夜成名变网红之势。据正太@怪咖范泽文介绍,自己的化妆技术都是自学的,对于一些网友的不理解他大方表示:“只是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化妆技术”,称就算长大也不后悔现在的举动,觉得自己“超级棒”!一番言论引得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86845.shtml report 1073 日前,一位年仅14岁的小正太@怪咖范泽文通过美拍直播表演了“男扮女装”的神奇化妆术,吸引了14万余网友在线收看,获赞近330万,一夜之间爆红网络!不少网友在看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