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糖果世界》曝主题曲MV 蜜糖历险记明日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糖果世界大冒险》发布主题曲MV《带我一起去冒险》
《糖果世界大冒险》发布主题曲MV《带我一起去冒险》


  搜狐娱乐讯 《糖果世界大冒险》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发布了主题曲MV《带我一起去冒险》。MV画面唯美,旋律简单而朗朗上口。同时,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糖果精灵们甜蜜欢乐的日常生活也被逐一呈现。

    除了甜萌可爱、活泼好动的糖果精灵们,此次MV中最大的彩蛋无疑是为观众展示了大反派男一号“咕噜”的百变造型。堪称“变装王子”的“咕噜”在MV曝光的片段中蹦蹦调调,诡计多端,屡次让女主角小雨和小伙伴们落入陷阱。

  据悉,《糖果世界大冒险》讲述的是女孩小雨和妈妈来到外星朋友家度假。妈妈却意外被魔法相机变成了糖果人。为了拯救妈妈,小雨与小伙伴们一起踏上糖果世界冒险旅程的故事。

  据片方河马动画透露,几个主角的设计稿,有将近上百份草图,设计团队做了反复的修改,对于色彩渲染图,也是几经打磨。

  另外,导演小徐克表示,自己在创作电影脚本的时候,特意设计了游戏闯关环节,各类游戏挑战选取的都是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小游戏。

  据悉,《糖果世界大冒险》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84811.shtml report 2335 《糖果世界大冒险》发布主题曲MV《带我一起去冒险》搜狐娱乐讯《糖果世界大冒险》将于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该片发布了主题曲MV《带我一起去冒险》。MV画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