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初恋这件小事》中国版年内将拍 马里奥有望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这些小事是爱吗?》概念海报
《这些小事是爱吗?》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近成立的元力影业正式宣布,获得曾红遍亚洲的泰国纯爱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的全球独家剧本改编权,中国版取名为《这些小事是爱吗?》。影片将携手银来影业共同开发,有望于年内开机。据透露,为保证打造出不输原版的经典品质,元力影业特邀《初恋这件小事》泰国导演、编剧普特鹏-普罗萨卡-那-萨克那卡林、华森-波克彭出任《这些小事是爱吗?》,泰国版主演红遍东南亚的泰国著名影星马里奥亦有望客串出演。

  近日,元力影业总裁杨璐先生亲自赴泰,与泰方正式签署剧本版权相关协议,并就中国版的具体事宜与泰国版导演、编剧等主创人员展开商讨。

  《初恋这件小事》是泰国最具代表性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2010年8月在泰国上映。该片由导演、编剧Puttipong Promsaka Na Sakolnakorn(普特鹏-普罗萨卡-那-萨克那卡林)、Wasin pokpong(华森-波克彭)合作执导。由Mario Maurer(马里奥-毛瑞尔)、Pimchanok Leuwisetpaibul(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Tukkie等人主演。

  影片讲述的是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平采娜饰),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马里奥-毛瑞尔饰),人生从此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小水为了自己暗恋的学长,从平凡的丑小鸭变成校花级人物,其中的努力和心酸都认为值得。影片更多着力于校园中关于友情、亲情的点点滴滴,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只存在于微小细节中,甚至连手都没有牵过,被誉为“史上最纯洁的爱情故事”。

  该片上映后曾轰动泰国乃至全亚洲,主演马里奥一度成为泰国在亚洲最具知名度的男明星。泰方对于《初恋这件小事》的版权也十分看重。继投入20亿打造9部青少年科幻系列影片以及《这些这事是爱吗?》,元力影业接下来还会陆续公布多个重量级IP。

  青春片作为类型片的一种,讲述着各国青少年的成长之路,美国主流的青春片大多讲述麻雀变凤凰和屌丝逆袭的故事,日本青春片则属于家庭温暖励志型,而国产青春片却很难有人找到青春共鸣。

  自2012年起,国产青春片迅速崛起,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从《小时代》到《万物生长》,从《左耳》到《何以笙箫默》……国产青春片的高票房令人惊叹。但与此同时,对热门IP的过度包装和改造成为新的问题,有影评人表示,现今的国产青春片模式已然变成:高颜值主角+小清新意境+怀旧主题+网络热门IP的杂糅体。

  据悉,影片今年内有望开拍。导演和具体男女主角正在筹备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83812.shtml report 1784 《这些小事是爱吗?》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新近成立的元力影业正式宣布,获得曾红遍亚洲的泰国纯爱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的全球独家剧本改编权,中国版取名为《这些小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