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拍戏俩月 贾乃亮拉着甜馨赴剧组解相思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小璐拍戏,贾乃亮日夜陪伴
李小璐拍戏,贾乃亮日夜陪伴


  搜狐娱乐讯 提起李小璐贾乃亮这对夫妻,“虐狗”是他们身上绕不过的词。结婚四年,两人依旧甜蜜如初。5月20日贾乃亮一连给老婆李小璐发送了三个520大红包,分别写着“我爱你请笑纳”、“起床心情好请笑纳”、“老婆最漂亮请笑纳”,并教育男同胞们“做老公首先要学会来事儿”。不少网友称“这波秀恩爱,我给满分。”据悉,忙于拍摄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的李小璐当天仍在剧组,未能与老公贾乃亮一起甜蜜过节。但“会来事儿”的亮亮不仅红包先行,更在5月22日带着甜馨来到苏州,深度驻扎《你这么爱我》剧组,日夜陪伴李小璐,一解相思之苦。

  在由华丽视听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中,李小璐出演毒舌女作家杨五斤。戏里,她是金句频出,言辞犀利的人气作家,与蒋劲夫饰演的小鲜肉模特丁中浩上演了一场爱情追逐战。戏外,她是老公帅气,女儿乖萌的幸福人妻。面对前来探班的老公贾乃亮,李小璐秒变温柔小女人。或是拍摄间隙,两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或是花式秀恩爱,上演搞怪表情三连拍,引得在场工作人员直呼“虐狗”。就连李小璐开工了,贾乃亮也不闲着,作为专业演员的乃爸变身“乃导”,坐在监视器后认真看着老婆的拍摄情况,可谓贴心一百分。汇集了李小璐、蒋劲夫、曹炳琨、姜妍、庞瀚辰、曹梦格、于嘉萌等一众实力与颜值兼具的优秀演员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不仅有韩国团队保驾护航,如今更有乃爸“倾力支持”,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65044.shtml report 1382 李小璐拍戏,贾乃亮日夜陪伴搜狐娱乐讯提起李小璐贾乃亮这对夫妻,“虐狗”是他们身上绕不过的词。结婚四年,两人依旧甜蜜如初。5月20日贾乃亮一连给老婆李小璐发送了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