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山归来》曝正式海报 泰山CP现身人猿群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泰山归来》曝正式海报
《泰山归来》曝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英国导演大卫-叶茨业已完成的新版“泰山”电影——《泰山归来:人猿大战》(The Legend of Tarzan),今日曝光了正式海报:曾在《超级战舰》、新版《稻草狗》中贡献过出色表演的瑞典男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的男主角“泰山”,和玛格丽特-罗比扮演的女主角,同时出现在了人猿的群落当中,画面充满了危机感。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的故事背景设置在19世纪80年代,“泰山”离开了刚果丛林,与心爱的女人珍在英国伦敦生活。一次,他以英国议会贸易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到刚果,但这次派遣实际上是一次比利时人里昂-罗姆的阴谋。泰山陷入了危险,他和丛林中的动物们必须抵抗人类的炮火。影片的故事将根据美国作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的原著进行改编,从1918年至今,已有无数好莱坞影视作品,都呈现过这个经典角色。

  15年前,迪士尼电影公司曾将《泰山》的故事拍成动画片,口碑和票房都相当不俗。本片的导演大卫-叶茨因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窜红,还推出了大热美剧《暴君》,因此新版《泰山》的质量势必有所保证。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尚在摇篮中的婴孩被猿猴“收养”,多年后变成了一个可以和猿猴一起在丛林间上窜下跳的壮汉。然而,当人类的现代文明入侵这个世界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人类和野生动物的对抗场面尤其令人瞩目。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将在2016年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这是一个非常黄金的档期,显现了出品方对于影片票房的绝对自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31958.shtml report 1156 《泰山归来》曝正式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英国导演大卫-叶茨业已完成的新版“泰山”电影——《泰山归来:人猿大战》(TheLegendofTarzan),今日曝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