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招魂2》发海报 恐怖升级魔力爆发杂物飞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招魂2》海报
《招魂2》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大片《招魂2》,今日发布了一张超炫海报。在海报的一侧,维拉-法米加失声尖叫,头发被魔风吹起,男主角帕特里克-威尔森神情凝重,面对他们的是看不见的恶魔——这个把整个屋子都搅得天翻地覆的魔鬼,卷起了大量杂物和碎屑,凌空飞舞的场面令人震惊。从该款海报的气势来看,影片比第一部《招魂》在恐怖指数上要更升一级。该片是今年暑期的重磅恐怖片之一。

  《招魂》第一部的故事来源于安德里亚-佩隆的原著小说《真实故事:黑暗之屋光之屋》,影片将镜头对准了罗德岛一个家庭遭遇超自然事件的恐怖经历。《招魂2》并不是一部“外传”,由于男女主角回归,因此影片将围绕恶灵附体展开故事。影片的故事取材于英国40多年前发生的超自然恐怖事件,一个名叫佩吉的女人声称她女儿的玩具娃娃会自己移动,女儿被恶魔附身。稳坐好莱坞恐怖片一把交椅的温子仁,将恐怖场面继续做到极致。

  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一个小女孩受到了恶灵的跟随。虽然她有两个成年的通灵师帮忙,但依然摆脱不了恶灵的纠缠。真正恐怖的是,猛鬼高调地出现在了镜头中,一次是小女孩被吸附在房间的天花板上,墙面上所有的十字架朝天转向,恶灵从黑暗中猛扑过来;另一次是女主角维拉-法米加照镜子时发现身后站着猛鬼,两次回头张望后,猛鬼突然出现在面前,震撼程度足以和第一部的反射镜场面相媲美。

  《招魂2》将于2016年6月1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31691.shtml report 1124 《招魂2》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大片《招魂2》,今日发布了一张超炫海报。在海报的一侧,维拉-法米加失声尖叫,头发被魔风吹起,男主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