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会计刺客》曝正式海报 本-阿弗莱克持枪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会计刺客》海报阿弗莱克亮相
《会计刺客》海报阿弗莱克亮相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明星导演本-阿弗莱克主演的《会计刺客》,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阿弗莱克扮演的“刺客”手持重机枪出现在画面中,他的半个脸被一个会计的帐单遮住,充满了一种神秘感。整个海报的色调具有一种夜视效果,这也和片中男主角总是夜间采取刺杀行动相吻合。

  《会计刺客》由曾执导过口碑强片《勇士》的加文-奥康纳执导,本-阿弗莱克、《完美音调》系列电影的安娜-肯德里克、因《爆裂鼓手》赢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J-K-西蒙斯,集结在这部电影中。阿弗莱克在《会计刺客》里将扮演一个温文尔雅的中年会计师,虽然他在白天看上去一切正常,但到了晚上他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凶狠的杀手。这个有趣的角色和阿弗莱克多年前扮演的《夜魔侠》略有相似,但这毕竟不是超级英雄电影。小本也有望凭借这个角色,角逐今年奥斯卡的表演类奖项。

  《会计刺客》的上映日期最开始定在2016年1月29日,之后推迟到了10月14日。这是每年颁奖季最黄金的档期,因此,《会计刺客》极有可能征战奥斯卡。以该片多次调整档期的情况来看,影片的完成质量有可能相当之高,这才促使华纳萌生了冲奥的念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31007.shtml report 1019 《会计刺客》海报阿弗莱克亮相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明星导演本-阿弗莱克主演的《会计刺客》,今日发布了正式海报;阿弗莱克扮演的“刺客”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