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黑西装魅力足 与张国强组“最佳红恋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曦文黑西装魅力足 与张国强组“最佳红恋CP”
曹曦文黑西服魅力尽显
曹曦文黑西服魅力尽显

曹曦文与张国强秀“红恋CP”
曹曦文与张国强秀“红恋CP”

曹曦文《三八线》海报
曹曦文《三八线》海报

曹曦文《三八线》写真
曹曦文《三八线》写真


  搜狐娱乐讯 内地首部真实还原抗美援朝史实的热血大剧《三八线》,将于5月28日起每晚19:35登陆辽宁卫视。硬汉张国强、王挺联手再现志愿军风采,曹曦文赴战场谱写战地恋歌,成为该剧最为期待的亮点。“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一封封决心书,带观众追忆冰天雪地中的热血战场。

  《三八线》是由梦继执导,著名编剧王海平创作,汪裴任制片人,张国强、王挺、曹曦文、王智等联袂主演。《三八线》的故事从鸭绿江边一个小渔村被美军轰炸讲起,渔民李长顺(张国强饰)与同乡张金旺(王挺饰)因家恨奔赴战场,最终成为保家卫国的英勇的志愿军战士。《野鸭子》、《等你爱我》中被观众熟知的曹曦文一改温柔形象,为爱奔赴战场,和张国强谱写战地恋歌,被誉为“最佳红恋CP”。

  为爱追随张国强奔赴战场的女主角曹曦文在接受辽宁卫视记者采访时,讲述了她对该剧拍摄最深的印象就是“跑炸点”,在一场运送伤员的戏中,炸点就在曹曦文的面前爆炸。虽然拍摄过程导致自己皮肤过敏、颈部受伤,但是她还是通过这次拍摄经历对抗美援朝的将士有了更深厚的情感和敬意。曹曦文觉得爱情会让人勇敢,战争会让人更加坚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27653.shtml report 2173 曹曦文黑西服魅力尽显曹曦文与张国强秀“红恋CP”曹曦文《三八线》海报曹曦文《三八线》写真搜狐娱乐讯内地首部真实还原抗美援朝史实的热血大剧《三八线》,将于5月28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