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妖医》天津首映 吕聿来获赞文隽内地最欣赏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妖医》天津首映 吕聿来获赞文隽内地最欣赏男演员
吕聿来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吕聿来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吕聿来红毯签名
吕聿来红毯签名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电影《妖医》剧组空降天津成功举办首映礼。金牌监制文隽、制片人Cory Chen、携主演吕聿来、poyd等出席了首映礼。首映礼上文隽更是大赞吕聿来演技精湛,并声称吕聿来是内地最欣赏男演员,没有之一。

  吕聿来文隽再度合作 精湛演技得到认可

  《妖医》是黄金搭档文隽、叶伟民继《京城81号》4亿票房奇迹之后联手的最新作品。吕聿来此次更是继惊悚片《怪谈》之后与文隽合作的又一部惊悚作品,在片中吕聿来饰演一个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以“爱”的名义,由善变恶,贪痴成疯的心理医生,较多的内心戏,丰富的人物情感关系,能演好这个角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金牌监制文隽更是在首映礼上表示吕聿来是自己最欣赏的内地男演员,没有之一。

吕聿来poyd现场自拍
吕聿来poyd现场自拍


吕聿来
吕聿来


  吕聿来pody现场秀恩爱 吕聿来被赞是理想型

  吕聿来被记者问到当时选角色时知道是泰国美女poyd来跟自己搭戏是什么心情?吕聿来表示pody很漂亮,能跟她合作挺开心。pody也在媒体面前开玩笑说吕聿来是自己“老公”,特别中意吕聿来这类型,两人戏里戏外花式虐狗cp感十足,让观众赚足眼球。

  据悉,《妖医》将于5月27日全国上映。

  从几款海报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恐怖基调和虐恋关系。该片特有的“泰式惊悚”和离奇虐杀,以及烧脑的悬疑推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26726.shtml report 2288 吕聿来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吕聿来红毯签名搜狐娱乐讯5月25日,电影《妖医》剧组空降天津成功举办首映礼。金牌监制文隽、制片人CoryChen、携主演吕聿来、poyd等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