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宅基腐席卷《为梦想加速》 苑琼丹乱入二次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笑将"苑琼丹 

  搜狐娱乐讯 这是一场宅男腐女们的狂欢,对,你没看错,这也是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舞台!节目首次打开了二次元的大门,迎接造梦者们讲述另一个新世界的故事。宅男女神潘辰助阵大玩cosplay,而“石榴姐”苑琼丹则趣闯童话世界。胡海泉电梯考评在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游走,究竟他会更认可哪位CEO的情怀呢?

  创业者商战拼故事 胡海泉难懂二次元?

  上一场两位CEO之间的唇枪舌战暗流涌动,堪称本季最惊险刺激的一幕。期待了一周的《为梦想加速》如期归来,却秒变画风,进入到多彩缤纷的二次元世界,比拼也变得更充满戏剧色彩。致力孵化原创动画IP的“咸蛋动画”将与专注建设灵活二次元社区的“neta二次元”PK梦想故事,一个是专门为大众演绎故事的能手,一个是专门吸纳故事的“故事收割机”,谁又会是那个为故事插上翅膀的“超级演说家”?

  拥有敏锐的头脑、过人的胆识和精准的决策力,“投资能力者”胡海泉对宅基腐的二次元文化不甚了解,不知这会不会影响他正确的选择。然而,boss毕竟是boss,在短短几十秒的电梯时间里,胡海泉对两位CEO倾倒而来的各种行业专用词却是接收自如,还不时互聊当下的动漫文化,莫非泉哥也是次元壁那头来的?电梯面谈顺顺利利,这是否会给最后的投资选择加分呢?胡海泉最终的决定需要你们亲自揭晓。

  潘辰美艳或扮女仆 “笑将”苑琼丹如何适应二次元

  一个是面容精致、长发齐腰的美女歌者潘辰,一个是活泼跳脱、逗趣搞怪的搞笑艺人“石榴姐”苑琼丹,本次两位前来助阵的明星被戏称是《为梦想加速》史上首个“母女档”,两人画风着实违和,以至于两边的帮创情况也大相径庭。第二轮比赛两队要各表演一个互动情景剧,以吸引顾客购买剧中产品。对“neta二次元”来说,潘辰的到来绝对是个从天而降的惊喜,她的形象与气质极其符合项目最大客户群——宅男腐女们的胃口,CEO甚至想让潘辰现场cosplay,在情景剧中扮成一位甜美可爱的女仆。而另一边的苑琼丹遇上的是“咸蛋动画”,由于年龄上的差异,“石榴姐”与CEO的交流一开始并不顺畅,不能完全理解对方所描述的新颖潮流的动画世界,代沟作祟,团队成员也头疼起如何利用好手上这张“明星牌”。不过,让人开心是“石榴姐”苑琼丹身上最明显的特质,且她拥有大年龄跨度的观众缘,CEO会不会让她反串卡通人物,延续她一贯的逗逼风来吸引更为广泛的客流呢?

  看二次元世界里的全能商战,看宅男腐女们的狂欢,看潘辰美艳,看“石榴姐”逗逼,再看胡海泉高能投资,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有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22880.shtml report 1630 "笑将"苑琼丹搜狐娱乐讯这是一场宅男腐女们的狂欢,对,你没看错,这也是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舞台!节目首次打开了二次元的大门,迎接造梦者们讲述另一个新世界的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