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金条大战打响 王迅幸运之神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迅参加讨论会
王迅参加讨论会

  搜狐娱乐讯 在上一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连体”垦丁骑行,体验了别样的“破风之旅”。王迅更是继“三国大战”、“百元的幸福”后,凭借自己的幸运属性再次完美逆袭。本周,新一期的预告也已新鲜出炉,极限男人帮将会再次化身“继承者们”,开启不同于上一季的“金条大战2.0版”。不知 “黑马”王迅能否再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成功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极限挑战》台湾骑行 王迅三连冠幸运值MAX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在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被两两分组,并用一根绳子连在一起,着实体验了一把“兄弟情深”的骑行之旅。在24小时的骑行过程中,王迅可谓是尝尽了“苦辣酸甜”各种滋味,不过不管是连续不断的骑行之“苦”,还是体验洋葱冰激凌的“辣”抑或是自行车被偷的“酸”,都抵不过最后成功逆袭,取得胜利的“甜”。王迅的幸运值再次MAX让不少网友感叹:“爱笑的?bo?y运气都不会太差。”

  而这也不是王迅第一次被胜利女神眷顾,回顾往期节目,不难发现王迅除了“松鼠牙”的搞笑本色之外,还有自带的“黑马”属性,保证他在最后关头成为赢家。先是在“三国大战”中助攻模式全开,顺利助“主公”在三国混战中登顶王座;后在“百元的幸福中”发动“海上飞车数钱”、“嘴叼海鲜”等神技能,与队友罗志祥赢得双人豪华度假游的机会;而上一期中,王迅更是由最后一名成功逆袭取得胜利。幸运女神对他的“特别照顾”让人不禁期待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王迅的好运能否再次延续。

  王迅搞怪视频引热议 身穿“牙牙装”笑点足

  除了“幸运值”居高不下,王迅的“松鼠牙”也让人印象深刻。此前王迅微博晒出罗志祥错位摸王迅门牙的合照,而近日王迅的一则微博视频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视频中王迅与孙红雷面对镜头露出门牙,软件自带的变形效果让两人的门牙变的更加夸张,而本身就笑点满满的“松鼠牙”在软件的帮助下更是笑果升级,“变形”后王迅尖尖的下巴配上大大的门牙,让网友笑称:“松鼠迅变成兔子迅啦!”

  本周,极限男人帮的挑战还在继续。这一次,他们将再次变身“继承者们”,不过相比于上一季的“懵懂无知”,在经历了一整季的节目历练之后再次打响的“金条大战2.0”,让观众对他们的表现更加期待。剧照中王迅身穿淡蓝色休闲装,T恤上的卡通松果和海鲜十分可爱,也让人不禁联想到了往期节目中“松鼠迅”的精彩表现,而他裤子上的两组大大的门牙更是搞笑指数爆表,不知这些在节目中曾带给王迅好运的“幸运符”能否在本周节目中“保佑“他再次取得胜利呢?让我们在本周日晚到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19492.shtml report 1803 王迅参加讨论会搜狐娱乐讯在上一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连体”垦丁骑行,体验了别样的“破风之旅”。王迅更是继“三国大战”、“百元的幸福”后,凭借自己的幸运属性再次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