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勇者无敌 “马拉松跑神”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首擂女擂主饶武祎

  搜狐娱乐讯 5月26日晚21:20,6位选手决战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挑战台,“马拉松跑神”李战哲、长腿模特周元心、伤愈再战吕强、减肥达人李烨彤、小提琴手李娜将挑战首擂女擂主饶武祎。“马拉松跑神”63岁的花甲跑者李战哲领跑全场。

  现年63岁的“马拉松跑神”李战哲是世界六大马拉松全满贯获得者,据了解,全世界完成六大满贯的总共567个人,中国大陆仅有十个人,而李战哲是十分之一。此次,在《智勇双全》的舞台上李战哲首个进行勇者挑战,领跑全场,他表示类似跑道从未尝试:“这样的夜跑感觉挺神圣的,而且非常有意思,有机会要再来。”

  此次,接受李战哲挑战的是首擂女擂主饶武祎,一名年仅22岁的舞蹈教师,二人对战一度呈现胶着状态,李战哲表示非常享受此次对抗:“她是大学毕业生,文化素质还是比较高的,这次来参加《智勇双全》,跟年轻人一块参与这个活动,也使我自己变得年轻了。” 饶武祎也表示对他的钦佩:“我看到李老师跑的真的挺累的,所以我觉得其实还挺感动的。”

  李战哲还差150米完成勇者挑战时,饶武祎也仅剩2道题没有答完,到底是“马拉松跑神”勇者无敌,还是女擂主拔得头筹?今晚21:20,天津卫视《智勇双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13787.shtml report 1024 首擂女擂主饶武祎搜狐娱乐讯5月26日晚21:20,6位选手决战天津卫视《智勇双全》挑战台,“马拉松跑神”李战哲、长腿模特周元心、伤愈再战吕强、减肥达人李烨彤、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