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视不佳 《凶兆》改编剧集《恶魔之子》遭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收视不佳 《凶兆》改编剧集《恶魔之子》遭砍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A&E电视网取消了《恶魔之子》(Damien)的续订,这部美剧取材自70年代的经典恐怖电影《凶兆》(The Omen)。

  《恶魔之子》的制作人(前《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剧集总监)格伦-马扎拉(Glen Mazzara)曾在推特上宣布剧集取消的消息, 如今Deadline也已经向A&E电视网证实。

  这部恐怖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原本电影《凶兆》中的神秘小孩达米安-塞隆(Damien Thorn)在剧中长大成人。达米安被过去所困扰,并未意识到周围的撒旦势力,但随着时间推移,他意识到自己真正的身份:一位反基督徒。全剧共有10集,收视不佳,由布莱德利-詹姆斯(Bradley James)、梅歌林-艾奇坤沃(Megalyn Echikunwoke)奥米德-阿布塔希(Omid Abtahi)等演员主演。

  制作人格伦-马扎拉在推特上感谢了参演的演员、编剧、粉丝、A&E电视网以及FOX工作室的制作人,“很遗憾《恶魔之子》没能续约第二季。我们全体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08770.shtml report 1016 收视不佳《凶兆》改编剧集《恶魔之子》遭砍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A&E电视网取消了《恶魔之子》(Damien)的续订,这部美剧取材自70年代的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