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汝霖新回归本真 新歌新风格获封百变bo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汝霖新回归本真 新歌新风格获封百变boy
熊汝霖
熊汝霖


  搜狐娱乐讯 内地创作型音乐人熊汝霖最新单曲《随变》昨日上线首发,多家大型音乐网站齐力助阵,网友反响热烈,仅微博音乐点击量已超10万。在新歌中,熊汝霖再度表达生活态度,展现出随性自我的人生姿态。

  网友反响热烈 称其“百变boy”

  继3月份发行funk摇滚单曲《冲我来》后,时隔两个月,单曲《随变》新鲜出炉。此次作曲依然由熊汝霖亲自操刀,不同于funk摇滚的使劲躁,《随变》节奏鲜明,曲风轻快,歌词间透露一种洒脱随意的态度。

  正如歌曲所表达的主题——洒脱,此次的编曲告别复杂,回归本真,歌词和旋律间都透露出浓浓的“文艺青年”风范。曾经惊艳于熊汝霖“狂野风”的网友表示惊讶又惊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百变boy!”“我也要变身文艺青年!”

  坚持音乐要“活” 不断触电新领域

  走出《梦想中国》舞台的熊汝霖,依然在音乐的道路上发扬自我,不断丰富自己的音乐版图。他一直坚持音乐要“活”的理念,不断尝试新的曲风,音乐风格多变。曾发行爵士风专辑《爵士熊》,2014年又组成摇滚乐队dirty honey并在其中担任主唱和主创,现在依然在他爱的音乐领域不断尝试和探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08023.shtml report 1050 熊汝霖搜狐娱乐讯内地创作型音乐人熊汝霖最新单曲《随变》昨日上线首发,多家大型音乐网站齐力助阵,网友反响热烈,仅微博音乐点击量已超10万。在新歌中,熊汝霖再度表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