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5个月婚姻结束?德普小22岁嫩妻申请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个月婚姻结束?德普小22岁嫩妻申请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多家外媒报道,5月22日,约翰尼-德普的妻子艾梅伯-希尔德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她给出的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差异”,同时要求德普支付配偶赡养费。

  据《人物》杂志称,30岁的希尔德于22日提交了离婚申请,称两人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该杂志援引其获取的文件称,艾梅伯还要求德普支付配偶赡养费。据外媒报道,此次艾梅伯提出离婚相当突然,德普母亲于5月20日去世,5月22日艾梅伯就提出离婚。据悉,约翰尼德普目前有4亿元身家,并且拥有一座私人岛屿。据曝料,两人没有签署婚前协议。

  德普与艾梅伯2011年在电影《朗姆酒日记》中因戏生情,并且于2013年3月订婚,2015年2月,两人在洛杉矶的家中秘密举行了婚礼。随后在德普位于巴哈马的私人岛屿上,举行一个较大型的婚礼仪式。这是约翰尼-德普继1983年之后的第二段婚姻。

艾梅伯与女友当街亲吻
艾梅伯与女友当街亲吻


  艾梅伯疑插足德普14年恋情 还是双性恋!

  德普与艾梅伯于2011年在《朗姆酒日记》的片场初次见面。不久,德普就对外宣布,与交往并同居了14年的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随后更是公开了与艾梅伯的恋情。因此,艾梅柏被外界怀疑为第三者。更为让人惊讶的是,艾梅伯曾经宣称自己是双性恋,与已经50岁的德普相恋前曾出柜。这对刚刚订婚的情侣即将在马修-库伦执导的新片《伦敦场地》中亮相,艾梅柏-希尔德主演,德普客串。

  德普情史丰富

  约翰尼-德普刚出道时是有名的浪子,与他谈过恋爱的女星名单可列出一长串,50岁的德普曾有过一次婚姻,20岁时德普与25岁的化妆师Lori Ann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以分手告终,不过正是这段感情让德普走上演艺道路。德普最为知名的恋爱故事当属和薇诺娜-瑞德因《剪刀手爱德华》结缘,Johnny还曾经在他右臂刺上WINONA FOREVER(永远的薇诺娜)表达爱意,不过在分手后他就将此刺青改成WINO FOREVER(永远做酒鬼)。

  德普曾经和薇诺娜-瑞德、珍妮佛-葛蕾以及凯特-摩丝订婚,但这三次订婚最终都以分手而告终。

 德普与女儿合影


  在艾梅伯之前,德普与法国歌手兼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有过长达14年的感情长跑,并育有一子一女,却从未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505154.shtml report 3662  约翰尼-德普与妻子昔日恩爱照【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据多家外媒报道,5月22日,约翰尼-德普的妻子艾梅伯-希尔德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她给出的离婚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