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游戏综艺综合覆盖 VR普及全面布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电影游戏综艺综合覆盖 VR普及全面布局
 现场嘉宾体验VR技术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016年,影视行业哪个词最火?VR(虚拟现实)当之无愧。如今的VR行业,尽管看起来火爆,但对普通受众来说,却仍是一个陌生而又新鲜的事物。5月25日,微视在线于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微世界 创未来”的发布会,且公布了自主研发的VR技术内容,并且同时公布了VR电影项目计划。同时向公众普及了VR在电影、游戏、综艺甚至是电视剧等方面的应用,据此,VR内容在影视行业已经全面覆盖,对于观众而言,也不再那么神秘。

  微视在线主要致力于国内影视内容(包括VR内容)的制作和发行等业务。其VR技术团队在2016年被微视在线部分收购并获千万级投资,核心成员是两名“90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由二人挑梁制作的国内首个玄幻IP《荒墨纪》VR先导概念片,短短两分钟VR技术话费将近300万元,甚至超过了前不久热门的VR短片《黑童话》。

  发布会上,官方还介绍,微视在线的VR技术是其研发的拍摄硬件以及后期软件。未来他们的技术延展方向主要是VR影视制作,VR虚拟主播以及VR房地产样板间等。现场还披露了包括游戏、电影以及综艺在内的四个影视合作项目:VR版穿越火线游戏;玄幻影视作品《荒墨纪》;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必须犯规的游戏:追踪者》;另外,杨澜与微视在线联合出品的综艺节目《青春合伙人》也将使用微视清显VR技术录制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487158.shtml report 1175  现场嘉宾体验VR技术搜狐娱乐讯(白马/文)2016年,影视行业哪个词最火?VR(虚拟现实)当之无愧。如今的VR行业,尽管看起来火爆,但对普通受众来说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