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话MAX!等等牵手送画 邓紫棋愿意当邓超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话MAX!等等牵手送画 邓紫棋愿意当邓超儿媳
等等牵手邓紫棋
等等牵手邓紫棋

等等送邓紫棋的画
等等送邓紫棋的画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晚间,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邓超儿子等等相处的照片,并留言道:“可能最近《画》唱得太多,真的收到一幅画!于是我问他:‘你为什么画一只兔子给我啊?’他说:‘因为我属兔啊,你要是忘记我了就可以看。’感动流涕……哈哈哈哈哈哈!岳父岳母,我等他长大。”

  照片中,等等如同小小男子汉,急急地牵着邓紫棋向前走,送的画虽然是一张简笔画的兔子,但搭配上“等等”牌情话,难怪让邓紫棋这么感动,喊出愿意等他长大的话。

  逗逼老爸邓超也立马发微博认儿媳妇,围观网友纷纷表示“等等变成了我的情敌”、“等等有了媳妇,你另一个儿子鹿晗怎么办”、“我也可以等着等等长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6/n451486683.shtml report 1376 等等牵手邓紫棋等等送邓紫棋的画搜狐娱乐讯5月25日晚间,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邓超儿子等等相处的照片,并留言道:“可能最近《画》唱得太多,真的收到一幅画!于是我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