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友孩子险遭人拉走不属实 马伊琍:跟大家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友孩子险遭人拉走不属实 马伊琍:跟大家道歉
马伊琍好友朋友圈 


  搜狐娱乐讯 近日,马伊琍称友人孩子放学后在车站等车,遭遇坏人强行拉她走,她紧紧抱着路边的栏杆大声喊叫,被路过的热心学生和家长解救了。并呼吁大家遇到这种事情一定记得上前询问及帮助!5月25日,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对抢孩子事件作出回应,称并未发生强行拉拽,二人正面对话只有三秒。随后,马伊琍转发并表示歉意,称没有证实就发帖子。

  5月25日,上海虹口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回应马伊琍友人孩子被强行拉走事件,称不属实,“网传虹口发生所谓光天化日抢小孩事件后,警方随即进行了调查,经查,涉事女孩5月24日下午放学回家,16时18分许,在唐山路公平路的19路车站等车时,有一阳光之家工作的智障人士路过,见女孩后,指着车站边的等候座位问了一句‘你不坐啊’,随即离开。警方从监控视频上证实,当时并未发生强行拉拽,女孩抱着栏杆喊叫和众人解救的情形,2人直面对话的整个过程只有3秒钟。警方提醒:对未经查实的事件,应理性判断,切勿以讹传讹。”

 马伊琍转发微博并表歉意


  随后,马伊琍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歉意,称:“感谢虹口警方一直与我保持联系,以最快速度还原真相!也感谢所有人的关注。抱歉未能查明真相就急于发出帖子,造成惊慌,在此跟大家道歉!最后重复昨日的呼吁:如在路上遇见拖拽,请不要冷漠,主动上前询问并帮助。”

  【相关阅读:李小璐网上被诈捐 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娱乐圈的乌龙事件可不少。2016年3月26日,知名艺人李小璐转发了一个名为“希望盼望宝贝康复”的微博,该博主晒出一名两岁宝宝在医院的照片及诊断报告,求助称“需要几十万的治疗费用”。李小璐随即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将爱心善款打到了对方支付宝账号上,并呼吁网友伸出援手。

  谁料,一个小时后,李小璐向该博主求问电话号码,以方便大家了解患病儿童的恢复情况,但对方再无回应,还删除了求助微博。李小璐随后发布微博,认为自己遭遇了骗子,爱心捐款可能落入了骗子之手。

  经核实,“希望盼望宝宝康复”所发布的内容在现实中是四川德阳市民苗女士的遭遇。苗女士万万没想到,自己宝宝生重病这件事,竟然被人用来骗捐。在得知李小璐的遭遇后,苗女士在微博上@李小璐说明真相,并向警方报案。

  4月8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公安分局在西天尾镇成功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生,从中查获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300余起,其中知名艺人李小璐被诈捐案亦宣布告破。

  更为乌龙的是很多艺人明明在世,却被传出死讯,成龙就是其中之一。3月2日,网上流传了一则新闻,内容写道,成龙在澳洲昆士兰发生一场车祸丧生,接连几天,都报道他在不同地点发生交通意外,外国媒体查证后,发现这些都只是错误的讯息,且他还因为送外套给印度女星Amyra Dastur登上媒体版面,内文也都没有提到他已经不在人世,《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则转贴乌龙新闻嘲讽,“大哥公司那边的人说经常有这样的新闻出现,大哥已经去世了好几回了。”

  事实上,成龙从2013年就曾传出死讯,接下来每年都会有这样的乌龙消息,2015年则传出是心脏病,发言人表示,“像这样的新闻很常出现,到目前为止,像这样的新闻,我们会想,他到底死而复生多少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434764.shtml report 3605 马伊琍好友朋友圈       搜狐娱乐讯近日,马伊琍称友人孩子放学后在车站等车,遭遇坏人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