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六一儿童节《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终极海报曝光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六一合家欢电影《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即将于5月27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终极海报,海报中,五行小蚂蚁用专注的目光、坚定的神态迎接环球冒险,仁义礼智信的灵珠,搭配梦幻绚丽的星空,凸显电影奇幻冒险与追寻梦想的主线。作为CACC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漫IP奖提名作品,星际小蚂蚁动画的首部剧场版电影,将带给大小朋友怎样的奇妙体验,5月27日即将揭晓。

  六一儿童节礼物!《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终极海报曝光

  在《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的终极海报中,五行小蚂蚁悉数登场,左一的木吞吞聪颖可爱的竖起大拇指,左二的金童童双手紧握红缨枪直指前方,站在中间的火聪聪意气昂扬的探出右拳,右一的土豆豆沉着自信的张开双臂,右二的水灵灵则若有所思地握着宝珠。在五行小蚂蚁的下方,有一个虚幻的五行罗盘,巧妙地融合了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元素,与神秘的星空背景交相辉映。在五只小蚂蚁的前方,则是分别代表仁义礼智信的五常灵珠,让人不禁猜想他们的环球大冒险将会发生怎样的奇趣故事。

  5.27全国影院上映!《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电影带你追寻梦想

  电影《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讲述在遥远的宇宙中,一颗叫做布兰星的星球,居住着金木水火土五大蚂蚁神族,心怀和平梦想,蚂蚁皇后派出五大神族的精英:金童童、木吞吞、水灵灵、火聪聪、土豆豆,带着拥有五常文化的定界天碑,欲将仁、义、礼、智、信传扬宇宙,却在星际穿梭途中遭遇黑蚂蚁兄弟雷震震和风小小破坏,导致组成定界天碑的五常灵珠散落地球世界各地。为了找回灵珠,小蚂蚁开始了追寻梦想的环球冒险,在世界各地展开了一场又一场奇幻萌趣的争夺。

  六一合家欢!《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陪你共度欢乐时光

  电影《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是正在热播的《星际小蚂蚁之环球追梦》动画的剧场版,目前,含星际小蚂蚁大学堂、公益片、3D儿歌在内的星际小蚂蚁系列动画总播放量已超70,000,000,相继获得CACC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漫IP提名、2015十大动漫新锐品牌、广电总局2015年第四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推荐。

  5月27日影院见!《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逗萌小蚂蚁星际来袭

  此前,《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出品方参加2016春季·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暨市场研讨会时,被各大院线经理和众多专家评委看好。他们表示,《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符合当前社会主流价值观,是一部既有新鲜剧情也能寓教于乐的优秀作品,十分适合家长陪伴孩子一起观看。

  这个六一,全家去看《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

  电影《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旨在传扬“真善美”,不仅有奇幻冒险、逗萌搞笑的剧情,而且其中蕴涵的“仁义礼智信”美好品德与文化主题,得到了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文化传播机构、青少年成长研究机构的认可与支持。中华传统文化+亲情合家欢的导向定位,十分适合家长陪伴孩子一同观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这部电影在全国影院的预售动态和上映信息。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420105.shtml report 2179 六一合家欢电影《小蚂蚁之环球大冒险》即将于5月27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终极海报,海报中,五行小蚂蚁用专注的目光、坚定的神态迎接环球冒险,仁义礼智信的灵珠,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