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艺伟获释后做公益 后悔涉毒:有些事情不该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傅艺伟获释后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 5月25日,傅艺伟在微博晒出做公益的照片,并写道:“人生总是有些事情该做,有些事情不该做。公益总是该做的,不会后悔!永不会错……”照片中,傅艺伟现身某慈善活动,穿着一身白衣,图片显示,她在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举办的“爱星璀璨慈善夜”职技扶贫活动中拍下了陆惟华的书法作品《大爱无疆》。有网友评论:“很高兴再见到你!支持!”还有人表示:“曾经你的美惊艳了那个时代,为什么不好好爱自己……”

傅艺伟拍下的作品 

傅艺伟晒照 

  今年3月,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后经审讯,傅艺伟容留他人吸毒罪证据不足,被处以行政拘留。4月14日下午,获释出来的傅艺伟向公众、尤其一直以来关心并关注自己的朋友和粉丝致歉。傅艺伟坦言是自己的无知造成了今天的结果,但对于现在的困境和未来的出口,还未从打击中平复的她仍是一片茫然,“世界没有什么后悔药,度日如年感觉是,我不知道……”谈到过去的成功与现在的落差,以及未来可能很难再继续演戏的事实,傅艺伟终于忍不住当场泪崩,只是边哭边重复说着自己不知道,“很困惑”。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被曝涉毒后,很多观众表示大跌眼镜,同时为这位昔日荧屏美人的中年人生路感到惋惜。

  【相关阅读】

  傅艺伟染毒原因疑曝光:离婚情绪差误入歧途

  演员傅艺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被警方带走。3月3日,《法制进行时》曝光了傅艺伟被抓现场。傅艺伟交代,早在7年前她就接触过毒品,当时由于跟前夫离婚,情绪低落,吸了两个月,后来就彻底不吸了。2月24日,她刚从剧组回到北京,回来后一直咳嗽,就和表姐、妹妹三人一起吸上了毒品。

  据《法制进行时》报道,2016年2月26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到朝阳群众举报,说演员傅艺伟在亮马河附近的一处公寓内吸食毒品。上午11点,禁毒总队的侦查员会同朝阳分局缉毒队赶到了这处公寓,在里面抓获傅艺伟。在房间内,侦查员没有找到毒品和用于吸毒的工具冰壶,这时一扇开着的窗户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面对侦查员的询问,傅艺伟拒不承认自己扔了东西,但随后另一路侦查员在楼下找到了一些冰壶碎片。面对物证,傅艺伟还是拒不交代吸毒的违法事实,谎称自己病了一直在家咳嗽。尽管傅艺伟拒不承认吸毒,但随后的尿检让她无言以对。经检测,傅艺伟的尿检呈冰毒阳性。

  傅艺伟涉毒被抓时细节:扔掉吸毒工具 拒不承认

  2月26日11时30分,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2人。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今日,傅艺伟涉毒抓捕现场视频曝光,傅艺伟面对警察,坦言自己从09年就开始吸毒。

  在警方搜捕傅艺伟的房间时,无法找到吸毒工具和毒品,而警察发现傅艺伟家中有一扇窗户是开着的,并引起了怀疑,傅艺伟还解释因为家中特别热,面对警方的询问,傅艺伟拒不承认自己扔掉吸毒工具,一副顽抗到底的架势但随后的尿检还是让傅艺伟无言以对。

  傅艺伟,出生于1964年5月26日,哈尔滨人,中国女演员。1978年,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参演的电影《咱们的退伍兵》获得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饰演的苏妲己一角成名。2006年,在宫廷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中扮演全皇贵妃。2012年,她凭借电视剧《天涯明月刀》获得华鼎奖最佳女配角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402437.shtml report 4243 傅艺伟获释后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5月25日,傅艺伟在微博晒出做公益的照片,并写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