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在香港与闺蜜聚餐 美女如云个个水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冬冬在香港与闺蜜聚餐 美女如云个个水嫩
徐冬冬
徐冬冬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在香港拍摄自己的最新影片,拍摄之余还不忘与闺蜜们聚餐。在曝光的照片中,徐冬冬与女朋友们欢乐聚餐,桌上堆满了丰盛的食物,看来心情好的她们,食欲也很好。

  网友们看到该照片,不仅大呼美女图团个个水嫩,很是养眼。还特别好奇这些美女为什么吃这么多也不发胖,真是天生的好身材,羡煞一众网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79084.shtml report 657 徐冬冬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女星徐冬冬在香港拍摄自己的最新影片,拍摄之余还不忘与闺蜜们聚餐。在曝光的照片中,徐冬冬与女朋友们欢乐聚餐,桌上堆满了丰盛的食物,看来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