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提款机》定档6.3 香港喜剧老顽童飞越老人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提款机》定档6月3日
《提款机》定档6月3日


  搜狐娱乐讯 由任海曜执导的香港喜剧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并发布一款海报。影片由关楚耀、尤凤音、夏雨、鲍起静、冯淬帆、卢海鹏等主演,讲述了因一起抢劫提款机的案件,三个郁郁不得志的年轻人潜入老人院与院内老人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关楚耀“游手好闲”打起提款机歪主意

  电影发布了一款红色提款机的概念海报,屏幕警示大家“请注意周围可疑人员”,并输入了上映日期作为密码。反光条里映出了几位主演,扬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影片中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饰演的三个年轻人,二十郎当岁、大学刚刚毕业无所事事,整天为了梦想、房子等遥远的目标发愁。突然一天发生了一起便利店提款机抢劫案,三人无意中得知被抢的提款机就藏在老人院里,于是假扮义工混入老人院,试图找出提款机发一笔横财。然而,老人院里却偏偏住了一群人老心不老的老顽童,他们敏锐的发现了这三个行为怪异的年轻人,一场妙趣横生的整蛊行动就此展开。

  香港喜剧老顽童老人院里“老来疯”

  影片中老人院明星云集,无线视帝夏雨、金像影后鲍起静、五福星犀牛皮冯淬帆、金像最佳男配卢海鹏等,一众演员本色出演。这些喜剧老顽童齐聚老人院,将毕生积累的智慧运用到让人啼笑皆非的小事上,不甘心自己的老年生活,面对老人院的危机,决定干票大的。此外,电影请来了邵美琪、米雪友情客串。

  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69374.shtml report 1235 《提款机》定档6月3日搜狐娱乐讯由任海曜执导的香港喜剧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并发布一款海报。影片由关楚耀、尤凤音、夏雨、鲍起静、冯淬帆、卢海鹏等主演,讲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