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装看不见》曝海报 任言恺李贤宰“基友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假装看不见》海报
《假装看不见》海报

任言恺李宰贤“基友”变情敌
任言恺李宰贤“基友”变情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张佑赫、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即将于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张最新海报,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三人组成高颜值三角恋组合,李贤宰和任言恺也由“基友变情敌”。

  在影片《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中,姚星彤饰演单纯善良邻家女孩张丹芙、李贤宰则饰演她的男闺蜜江小白、任言恺饰演情敌李慕然。江小白和张丹芙是一起长大的闺蜜,江小白一直偷偷暗恋张丹芙,而张丹芙却只把他当作男闺蜜看待。为了完成张丹芙追逐偶像张佑赫的演员梦,江小白用所有积蓄请到一群“电影大师”为她拍摄电影,还请到了外型酷似张佑赫的李慕然担任男一号。而大家在剧组朝夕相处的过程中,他们之间也在经历着从自私到坦诚的微妙变化,而此时的张丹芙对江小白也从最初的“假装看不见”发生了改变。最后终于发觉,深爱的人其实一直就在身边。

  邻家女孩姚星彤、暖男闺蜜李贤宰、气质男神任言恺三位主演集体亮相。从《小时代》里走出来的李贤宰和任言恺两位好基友此次在影片中再度携手,扮演的是一对情敌。而李贤宰和任言恺二人也纷纷表示,对此次情敌的角色设定很是新鲜,两人笑称,还是更喜欢女孩子多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68401.shtml report 1449 《假装看不见》海报任言恺李宰贤“基友”变情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卫捷执导,姚星彤、李贤宰、任言恺、张佑赫、苑琼丹、许绍雄、孙心娅、王多多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