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领衔群侠聚首 《全员2》开启怀旧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庸群侠集聚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2》本周即将迎来第五场冒险。在前四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破解过人鱼的诅咒,穿越过野人谷的关卡,冲上过航空学院的云霄,也挑战过女儿国的重重考验。节目组越玩越大,观众们也是越看越爱。而这场刺激又有趣的加速挑战将在本周迎来新的升级,加速队员们将来到金庸的武侠世界,和“杨过”、“段誉”等名满天下的大侠们一起闯荡江湖。

  加速队员勇闯大侠村,“任贤齐”、陈浩民再扮杨过、段誉引怀旧

  《全员加速中2》第五期节目将来到“大侠村”进行全新探险之旅。既然名为“大侠村”,可见这期主题将是武侠江湖,加速队员们从上期《西游记》中的女儿国走出,穿越到金庸笔下那个激荡风流的世界中去。

  加速队员杜海涛胖乎乎的样子闯荡江湖,不禁让人想起了“功夫熊猫”阿宝,同样是身形不甚矫健,努力又不被看好,海涛能向阿宝一样勇敢闯关升级,打败大BOSS,完成从菜鸟到大侠的进阶之旅吗?除了卖萌派的海涛,段子手派的薛之谦也来到了《全员加速中2》,初来乍到的他是会一身轻松地成为最终胜利者,还是会贯彻段子手本性全程只为搞笑而生呢?观众朋友表示早已迫不及待要看薛之谦的全员首秀啦!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所有加速队员都将要抢夺一本“纯甄秘籍”,为了这本秘籍,加速队员们要遭遇慕容复、金轮法王等人的重重阻碍,还要冲破出没着全新“黑羽猎人”的巨石阵才能拿到最终秘籍。侠义江湖,哪位好汉巾帼最终能拔得头筹,令人期待。

  杨过、段誉再出山同框现身,“任贤齐”、陈浩民引怀旧

  除了加速队员们的江湖风云,在本期节目中观众还会有幸见到的两位“活着的经典”:台湾98版《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任贤齐版),和香港97版《天龙八部》中的段誉(陈浩民版)。

  一个是风流倜傥的大侠,一个是温润如玉的公子,杨过和段誉同框这样神奇的大事,即将在《全员加速中2》发生。断臂的杨过和脚底生风的段誉之间是否会有一场“世纪之战”?已经担任过多次NPC的陈浩民重现段誉英姿该是不难,但是许久不见的任贤齐是否真的会再度出山重现经典呢?我们周五晚20:20的节目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57629.shtml report 1629 金庸群侠集聚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2》本周即将迎来第五场冒险。在前四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破解过人鱼的诅咒,穿越过野人谷的关卡,冲上过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