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在肯尼亚带保镖踢足球做公益彻底low到家了!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大黑牛李晨,没错就是那个在节目里头手受伤反过来撑着也要“降服”范冰冰的大黑牛,不过还真是一个纯洁无暇的耿直boy。

  

  关于李晨为何叫大黑牛,这个还真得感谢韩国《RunningMan》成员宋智孝的一句无心之言:李晨和金钟国撕名牌简直就像是两头大黑牛在那里互顶...

  

  难怪最近一期的跑男,节目组要将宋智孝和李晨分配到一起,因为没有宋智孝就没有大黑牛,还真是个心机十足的节目组呀!

  

  说到大黑牛,其实争议还是挺多的,尤其是跟范冰冰好上之后,整个形象是直线上升,身价也是成倍的往上翻,就连大黑牛的前任张馨予都在“走整改”向范冰冰看齐。原来爱情的力量是足以支撑一个人去改变anything,无论爱与不爱,毕竟曾爱过。

  

  撇开大黑牛的那些爱恨情仇,咱最近发现大黑牛的经纪公司简直真就是把李晨当一头“大黑牛”去卖的节奏,比如说昨天专门承包了某大公司的娱乐频道,然后开了个直播,直播什么?直播大黑牛与小象的那些故事,看上去很温馨,很能拔高李晨的在公益界的地位。

  可实质上很多网友却不买账,称大黑牛跑到非洲去做公益,难道不知道中国好多穷地方还不如肯尼亚贫民窟吗?

  

  关键就是李晨还是以北京环保公益大使的身份去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这种殊荣肯定不是花钱能够买到的,这种行程肯定不是靠公关得来的,所以说大黑牛的耿直还是有人去买单的,唯一让咱不得不吐槽的就是大黑牛的经纪公司,找的媒介写得都是些什么稿子嘛!

  比如说李晨到了肯尼亚推着行李从机场出来,照片配文竟然是这样子的...

  

  

  

  看完这些,咱很想知道负责给大黑牛做宣传的是不是...

  如此拉低读者智商的行为, 这完全不是在给自己家的艺人加分,而是活生生跟剥洋葱似的减分呀!

  

  以上这些只是细节,但不决定整体的效果,唯一让人想不明白的就是大黑牛跑到贫民窟跟小朋友踢足球,关键还带着一大帮子保镖暗中保护,这的确有点儿太夸张了,大伙儿可以想想看,一个中国艺人跑到国外去做公益,带着保镖在贫民窟跟小朋友踢足球,这算哪门子公益事业啊。

  

  所以说,大黑牛这次去肯尼亚做公益活动简直就是为砸了自己的名声而去的嘛。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57434.shtml report 2667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大黑牛李晨,没错就是那个在节目里头手受伤反过来撑着也要“降服”范冰冰的大黑牛,不过还真是一个纯洁无暇的耿直boy。关于李晨为何叫大黑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