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梦西游》突破1400万点击量 焦娜最美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梦西游》突破1400万点击量 焦娜最美白骨精
焦娜可爱剧照
焦娜可爱剧照

焦娜俏皮剧照
焦娜俏皮剧照

焦娜甜美剧照
焦娜甜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王来担任制片人,谭俏、马云执导,谢苗、焦娜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已突破1400万点击量,华凡星之演员焦娜被网友称作最美白骨精。

  焦娜在剧中饰演的白骨精成为一大亮点。作为《大梦西游》的颜值担当,焦娜本色出演,塑造了一个清纯可人版的白骨精。比起以往西游题材影片中的白骨精,焦娜所饰演的白骨精少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娇柔,少了几分邪恶,多了几分善良,不仅改变了传统观念中对白骨精的“妖精”定义,据悉白骨精还在片中与孙悟空和唐僧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关系。

  享有“北影校花”美誉的焦娜,不仅长相甜美出众,演技更是超乎预料,将一个家喻户晓的“妖精”演出了韩剧女主角的范儿。作为新人,焦娜表示:首次挑战经典角色,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塑造一个令人耳目一新,有血有肉有灵魂的“白骨精”,不让观众失望。

  据悉,焦娜由拍摄的《利刃突击》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35815.shtml report 1668 焦娜可爱剧照焦娜俏皮剧照焦娜甜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王来担任制片人,谭俏、马云执导,谢苗、焦娜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梦西游》已突破1400万点击量,华凡星之演员焦娜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