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树有鱼短片《何处去》 入围2016年戛纳电影节

  2016戛纳电影节在一半掌声一半嘘声中已正式落幕,本届电影节在主竞赛单元缺失华语影片的情况下,由奇树有鱼出品、95后青年导演刘海旭执导的短片《何处去》却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短片角单元。据了解,戛纳短片单元是年轻电影制作人和短片题材的盛会,刘海旭率领众团队还亲赴电影节现场,和全世界的电影人一起交流探讨。

  短片《何处去》用梦幻与现实相结合的表现手法,讲述了60年代的小男孩“大海”与流浪汉之间发生的故事,并穿插如梦如幻的艺术形式,浓烈而不失爱意的画面语言刻画了深邃的父亲形象,表达了矛盾的人性和如山般沉稳的父爱。导演刘海旭运用颇具中国风的手法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世界影像语言相结合,风格独特却不失魅力。

  作为出品方的奇树有鱼,一直以来秉承着扶植青年导演和优秀创作人才的理念,此次在影片《何处去》的筹备和制作上给予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鼓励,正是看中了刘海旭独树一帜的电影风格和扎实的电影功力。而95后导演刘海旭,15岁赴美学习,在美读高中期间就多次获得美国青年电影节大奖,如今的他已是电影专业世界排名第一的纽约大学TISCH电影学院的学生。而奇树有鱼,作为新晋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在致力做网络大电影强力推动者的同时,也注重发掘有潜力有可塑性的年轻电影人。

  奇树有鱼此前已打造了诸如《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拾九禁终极直播》等现象级网络电影,不断刷新着网络电影营销模式,树立了网络电影行业营销的新标杆,以此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在未来,奇树有鱼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的行业优势,发掘、孵化更多优质内容和创作人才,投入更多人力和资金支持扶植更多青年创作人才,真正做到为行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为蓬勃发展的电影市场输送优质作品,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声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直播网娱乐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31643.shtml report 1083 2016戛纳电影节在一半掌声一半嘘声中已正式落幕,本届电影节在主竞赛单元缺失华语影片的情况下,由奇树有鱼出品、95后青年导演刘海旭执导的短片《何处去》却入围了戛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11:50:2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