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新预告群星开嗓 斯嘉丽-约翰逊玩摇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歌唱》将于今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圣诞档
《歌唱》将于今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圣诞档


  (来源:时光网)今日,由环球照明娱乐出品的动画片《歌唱》曝光了一支剧场版预告,长达3分钟的视频里,各种小动物被生活琐事禁锢了梦想,然而一场歌唱比赛却使他们重新燃起斗志,找到了遗失的目标,但,梦想的实现过程却并不顺利……

  正如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一样,《歌唱》的设定也是一个动物全部拟人化的城市,小猪、猩猩、考拉、刺猬、兔子、蜗牛、绵羊等角色纷纷现身。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由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配音的猩猩一展歌喉,让人们惊叹这位英国年轻演员的出众唱功。

  塔伦-埃格顿在片中的老爸是个抢劫犯,自己也被迫参与犯罪活动,但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位歌手;拥有25个孩子的猪妈妈(瑞茜-威瑟斯彭 饰)是个被琐事缠身的家庭妇女,枯燥的家务和丈夫的漠不关心让她失去了对生活的向往,但她内心非常渴望能有一个舞台;刺猬小姐(斯嘉丽-约翰逊 饰)在舞台上自弹自唱摇滚范十足,略带沙哑的声线很有磁性……他们这群怀抱着歌唱梦想的普通人,因为树袋熊(马修-麦康纳 饰)为了挽救剧院举办的歌唱比赛而走到了一起。不过,性格迥异的他们,以及宣传单上印错的奖金,让歌唱比赛一波三折。

  除上述演员外,本片还汇集了约翰-C-赖利、塞思-麦克法兰、彼得-塞拉菲诺威茨等明星加盟,影片将于今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圣诞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30393.shtml report 2357 《歌唱》将于今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圣诞档(来源:时光网)今日,由环球照明娱乐出品的动画片《歌唱》曝光了一支剧场版预告,长达3分钟的视频里,各种小动物被生活琐事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