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情暖我心》做客《群英会》 谈真实生活状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亲情暖我心》众主创畅聊

  搜狐娱乐讯 由高曙光、张佳宁、王思懿等主演的暖心家庭剧《亲情暖我心》正在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讲述的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牵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今晚(5月25日)21:25,该剧主创做客《群英会》节目,畅聊自己真实的生活状况,高曙光为女儿误机、丁嘉丽为抢救老父下跪、杜源拿轮胎当礼物送老婆、“大姐”艾晓琪身价增20倍。

  老戏骨给男生献计:送女生最好的礼物是一双好鞋

  《亲情暖我心》刚刚播出三分之一,剧中的人物情节已经达到了小高潮,出演张佳宁“大姐”的青年演员艾晓琪,如今身价已经增至20倍。这部剧吸引人的关键之处除了剧本好、演技佳之外,更重要的是这些演员丰富的生活经历促使了他们对亲情戏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精彩的演绎。扮演赵梦达赵老爷子的老戏骨杜源很幽默地介绍自己的经验“我曾经给老婆送礼物送的是轮胎,因为她开的车买了很长时间了,轮胎老化容易出危险,所以我就想买4个轮胎给老婆,让她多一份安全。我建议男生如果真心对女生好,想给女生送礼物,就送实用的,比如一双好鞋!”

  被评为演艺圈“十大孝星”之一的丁嘉丽,曾经经历过父亲垂危、无法医救的困境,情急之下跪求医生抢救,默默许愿用自己的十年寿命来换父亲的寿命,结果真的灵验了,80高龄的老父亲被抢救过来后又多活了10年。

  高曙光、丁嘉丽与女儿关系反差大

  《亲情暖我心》的两位主演高曙光和丁嘉丽都分别有个女儿,然而他们与女儿的关系却截然不同,节目现场高曙光透露“我跟女儿虽然常年不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基本没有发生过争执,女儿就是我的贴心小棉袄,我也愿意宠溺她。记得有一次在机场快登机的时候接到女儿电话,说‘爸爸,父亲节快乐’,一句话就暖到我心里了,我们聊了很久,机场广播里提示了好几遍‘高曙光先生,您该登机了’,但是我全没听见,甚至把自己要坐飞机这件事全忘了。”

  相反,经常在电视剧中扮演苦情妈妈的丁嘉丽在生活中跟女儿的关系始终很紧张,最近一年才慢慢有了改善,“我是通过学习弟子规等传统文化,才知道了怎么为人女,为人母。女儿叛逆,我也叛逆,我们俩之间经历了很痛苦的漫长时期,冰火两重天。现在想想都是我的错误,天天挑她的不是,不知道去理解女儿想要什么,现在我特别想要告诫观众一定在孩子叛逆期多帮助孩子,这真的很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27721.shtml report 1629 《亲情暖我心》众主创畅聊搜狐娱乐讯由高曙光、张佳宁、王思懿等主演的暖心家庭剧《亲情暖我心》正在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讲述的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牵动了每一位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