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蜘蛛侠”造型显呆萌 暴瘦20斤惹网友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丹峰“蜘蛛侠”造型显呆萌 暴瘦20斤惹网友心疼
张丹峰扮蜘蛛侠
张丹峰扮蜘蛛侠

张丹峰部队照
张丹峰部队照

张丹峰《特勤精英》
张丹峰《特勤精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方粑粑”张丹峰又调皮了,身穿蜘蛛服变身“蜘蛛侠”玩了一次cospaly,与身后坐的蓝色板凳遥相呼应配成一对。一双写着“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的拖鞋...引得网友们瞬间笑喷。只是,这次出镜“东方粑粑”与在出演《花千骨》时相比明显消瘦许多,看起来足有20斤,这让粉丝心疼不已,纷纷留言“东方太瘦了,要注意身体啊”、“不能再瘦了,要被风刮走了”。

  据悉,张丹峰正在拍摄电视剧《特勤精英》。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东方粑粑”在此次照片中,右手贴着创可贴,疑似受伤。而该剧是消防题材,拍摄环境极为辛苦恶劣,大火、爆炸等场面想必是少不了的,因此,网友们在嘱咐“东方粑粑”多吃点保重身体的同时,还不忘叮嘱“东方粑粑”注意安全,不要让粉丝们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317647.shtml report 1592 张丹峰扮蜘蛛侠张丹峰部队照张丹峰《特勤精英》搜狐娱乐讯近日,“东方粑粑”张丹峰又调皮了,身穿蜘蛛服变身“蜘蛛侠”玩了一次cospaly,与身后坐的蓝色板凳遥相呼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