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 或与大张伟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欧弟将重返湖南卫视 或与大张伟同台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此前大张伟作为嘉宾上《天天兄弟》
此前大张伟作为嘉宾上《天天兄弟》


  搜狐娱乐讯 5月24日,认证为“电视评论人”的“芒果妈妈”在微博爆料称,欧弟本周将现身何炅的新节目《透鲜滴星期天》,重返湖南卫视,更或与大张伟同台。

  对此,网友反应不一,有网友表示期待两人同台,并猜测会有什么样的火花,也有网友表示,欧弟还在天天的时候,就跟大张伟同台过,没什么稀奇的。据悉,部分网友对此非常敏感的原因是不久前《天天向上》进行改版后,欧弟和另一位主持人田源被换掉,对此他在微博发文,疑似酒后吐真言,暗喻自己是一只年老的黄金猎犬被主人嫌弃。后来大张伟被曝与经纪人领证,欧弟却凭借“秒删微博”成功抢热度登上热搜第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292583.shtml report 2624 微博截图此前大张伟作为嘉宾上《天天兄弟》      搜狐娱乐讯5月24日,认证为“电视评论人”的“芒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