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王思聪操刀芒果台真人秀节目 林更新当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王思聪操刀芒果台真人秀节目 林更新当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消息,日前,王思聪参加了芒果台某档新节目的录制,据悉,这是一档由王思聪参与投资并亲自担任监制的真人秀,节目嘉宾貌似有林更新

行程安排
行程安排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全文

  #王思聪操刀芒果新节目#活久见!霸道总裁@王思聪 要改行当电视民工啦!日前,国民老公王思聪低调现身长沙参加了芒果台某档新节目的录制,据悉这是一档由王思聪参与投资并亲自担任监制的真人秀,目前曝光的行程里,节目嘉宾貌似有林更新,不明觉厉,信息量有点大……

  【延伸阅读:王思聪献出荧幕处女秀 与Baby一起玩街机】

王思聪和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王思聪和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王思聪朋友圈秀照
王思聪朋友圈秀照


  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动作连连,涉足娱乐圈的他开公司连续签下韩国女团,然而对于何时才能献出他自己的荧幕首秀一直是个谜。2月13日,王思聪在其朋友圈宣布荧幕首秀已献出,他写道:“荧幕处女秀,已献出,感谢大家”。

王思聪Baby一起玩街机
王思聪Baby一起玩街机


  王思聪还晒出了自己和Baby一起打街机的照片,以及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合影。据悉,王思聪出演的电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同名小说,主演为井柏然 和杨颖,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290282.shtml report 4135 王思聪被曝操刀真人秀【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消息,日前,王思聪参加了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