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酒后吐真情!霍建华喝多了告白林心如 送定情手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后吐真情!霍建华喝多了告白林心如 送定情手环
霍建华曝酒后告白林心如
霍建华曝酒后告白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震撼两岸三地演艺圈,而2人会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的契机就是在1月初的40岁生日趴,当天和她传出绯闻的言承旭原本也有到场,却因为提前离场让晚到的霍建华逮到机会告白,小俩口之后更是进展神速。

  林心如先前被曝准备在2016年于夏威夷举办婚礼,所以才会公开恋情,据《壹周刊》报导,言承旭在生日趴当天虽然有准备礼物最后却提早离开,之后特别从大陆南京飞回台湾的霍建华才及时赶到,也送上订情手环当作惊喜,男方一到现场后便被灌酒,没想到在酒精催化下趁乱告白,众人见状马上退到两旁,还有人开玩笑要2人亲亲,结果被她赏了个白眼。

  事实上,林心如在2015年底被拍到和言承旭在聚会中互动亲密,还像情侣般向其他朋友敬酒,最后2人更一起回到她家,再加上“媒人”陈美凤对外透露对于这段感情的发展抱持乐观其成的态度,所以当男方出现在生日宴会上时,瞬间成为现场焦点。

  另一方面,林心如在2015年4月受访时曾经透露有遇到“有感觉”的对象,最后还是不小心错过,认为是因为长期在大陆拍戏,没有时间彼此相处才会无疾而终,还曾在5月时感叹“现在男生这么不勇敢吗”,即使自己在事业上如此成功,还事会想要被另一半照顾,坦言想在感情世界里当个“傻子”,而霍建华的“勇敢告白”似乎因此掳获她芳心。对此,男女双方的经纪人都不愿意再回应相关事件。

  “520”公开恋情 被曝明年办婚礼

  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猜疑这是520公开与林心如的恋情。随后,霍建华经纪人也承认了二人的恋情。林心如工作室随后也转发霍建华工作室微博,用一个爱心,默认了恋情。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据报道,双方家长对这段恋情乐见其成,也传出打算明年在夏威夷举办婚礼,正式迈入人生另一阶段。

  对此,林心如低调未否认,仅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更害羞恳求外界不要一直关注两人恋情,担心不断轰炸会惹来网友反感,她的经纪人透露,由于她和霍建华个性不爱铺张,若真的结婚,规模也不会比照世纪婚礼,而她6月将专心投入新工作,拍摄期长达3个月,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今年40岁的心如当然恨嫁,听她的闺中老友讲:“心如不小啦!他同小霍这么难得走到一起,他们已经私下谈过婚事,不过今年应该结不成,两个人都排满工作,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做得完,要结都要明年底才有时间啦!”5月22日,有记者问过心如会不会闪婚,她就说不会,还想享受下谈恋爱的乐趣。

  霍建华林心如曾传绯闻

  霍建华与林心如被爆料曾秘密交往4年,更指两人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结识,不过当时林心如已处恋爱中,直至2009年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期间甚至共筑爱巢过上甜蜜二人世界。对此当事人则暧昧回应:“拍到了再说。”

  林心如情史曝光

  林心如与学长初恋

  林心如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见到他就开心,就紧张,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

  林心如的初恋,曾经让她哭到不能自已,连隐形眼镜掉了都不知道,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 这段和高中学长谈的纯纯恋情,两个人都不够成熟,不懂如何相处,林心如还没完全了解爱情是怎麽回事,就尝到了失恋的痛苦。长大后林心如回想起这段纯纯的爱,心底反倒有丝甜甜感觉,因为这就像段老朋友的回忆,属与年少的真情。

  林志颖林心如有缘无分

  虽然这段爱情已成往事,但是有些美好仍然在大家心中挥之不去。在一次节目中林心如说过:“我第一次见到林志颖是十八岁的时候,那时大家在一起拍戏。”两人在各自最美好的年华相遇,林志颖和林心如一直是粉丝心中的金童玉女,他们展开的美好恋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林心如也是林志颖婚前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他们的交往得到过林志颖父亲的支持,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会开花结果,没想到最后得到的却是分道扬镳的消息。

  分手几年后,林志颖和林心如同台录制节目,那时候的林心如显然已经把这段感情当成了过去式,而小志很明显有些拘束和紧张,痴情的小志还当场把自己的手表拿下来送给心如,那份柔情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2010年7月赵薇带着林心如和王小帅到一家火锅店用餐,吃完饭一行人匆匆赶到钱柜KTV包房看球唱歌。十二点刚过,一场比赛看完,赵薇一行就散伙了。不过在赵薇和经纪人助理浩浩荡荡十多人出门之前,先行离开的林心如和王小帅倒是紧紧抓住了围观媒体的视线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避嫌地十指紧扣,站在大门口的台阶上寻找座驾,随后在助理的指引下,就这样手牵手走出来一直到上车,其间林心如还和王小帅交谈着,不时放声大笑,看上去就像一对默契的恋人。

  林心如唐季礼约会被拍

  正因为《男才女貌》,林心如和董爱燕唐季礼传出绯闻。据报道,林心如和唐季礼的恋情初露端倪,林心如便扬言年龄不是问题,在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林心如说:“他大我十几岁,我不太介意年龄,但想一想还真的差很多。不过,以后的事谁知道会怎么发展呢?”之后唐季礼专程去台湾与林心如见面,结果还被狗仔队拍到照片。之后两人分分合合的新闻不绝于耳。2008年,林心如在参加罗志祥电视节目录影时,终于松口承认,和唐季礼于2008年七夕情人节友好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286969.shtml report 5108 霍建华曝酒后告白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震撼两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