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女儿含奶嘴抱弟弟 这画面简直太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女儿含奶嘴抱弟弟 这画面简直太暖
小玥儿抱弟弟
小玥儿抱弟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5年,先是在2014年喜迎女儿“小玥儿”,2016年5月14日又平安产下儿子,幸福地组成一家4口。汪小菲近日上网PO照,只见2岁的小玥儿环抱着弟弟,用小手努力撑起宝宝的身躯,姐弟情深的模样让粉丝直喊“太萌了”!

  汪小菲24日在微博PO出照片,温情表示:“玥儿姐姐抱着弟弟的时候,一下就长大了。”画面中,2岁的小玥儿含着奶嘴,小心翼翼的把弟弟抱在怀里;刚出生10天的宝宝则是专注盯着姐姐,脸上还挂着微笑,气氛非常温馨。而汪小菲虽然没有入镜,但也把小玥儿放在自己的膝上,将一大一小2个孩子都呵护在怀中。

  大S在14日平安产下儿子,日前终于PO公开宝宝的正脸,孩子五官深邃又有着忧郁眼神,连汪小菲都认为“长得像吴彦祖”。而小S也狂夸宝宝鼻子挺、嘴唇翘,且眼睛一睁开就炯炯有神,“帅到我看到都会害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5/n451286280.shtml report 1138 小玥儿抱弟弟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嫁给汪小菲5年,先是在2014年喜迎女儿“小玥儿”,2016年5月14日又平安产下儿子,幸福地组成一家4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