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大学生面试好声音后失联?实被警方刑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失联女生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一名大三在校女生与家人失联,随后其家人向警方报案。5月24日,广州公安官方微博发布失联女孩的最新消息,称经初步调查,因岑某5月18日涉嫌违法犯罪,佛山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并依法依时通知其家属。

  5月24日晚,广州公安通过微博发布大三女孩失联案的最新通报,称:“广州番禺警方今天(5月24日)通报:5月23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岑某(女,21岁,广东中山人,系大学城某高校在读学生)自5月16日起失联至今。接报后,番禺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 5月24日上午11时,岑某家属主动联系并告诉番禺警方,已知道岑某的下落。经初步调查,因岑某5月18日涉嫌违法犯罪,佛山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并依法依时通知其家属。”

  据悉,失联女孩名叫岑斯婷,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一名大三学生。5月14日她在中山参加完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但此后再无亲友当面见过她。17日岑斯婷彻底失联的最后一天,她向家人借钱,并告知男友深夜前往广州南站附近面试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237319.shtml report 963 失联女生 搜狐娱乐讯5月17日,一名大三在校女生与家人失联,随后其家人向警方报案。5月24日,广州公安官方微博发布失联女孩的最新消息,称经初步调查,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