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亲和力女神网络爆红 95后情感教主暴机美囡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暴机美囡听这个名字怪怪的有点莫名被萌到,但是如果在95后当中提到"情感教主"也许就不那么陌生了。

  今年5月份的时候暴机美囡开始尝试蛙趣APP直播,外表帅气打扮时尚靓酷的她实现了快速圈粉。“95后情感教主”的称号得益于暴机美囡的亲和力。

  虽然装扮时尚酷炫的她确散发一种平易近人的气质,时而关心粉丝好奇地问这问那,时而帮助分析情感小难题,时而还为粉丝唱歌,成为网友心目中的“亲和力女神”。

  记者实访进入暴机美囡直播间看到她正在一脸萌态的陪着粉丝唱歌,时常还会陪粉丝互动聊天气,记者从中也感受她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非常放松享受的气氛,还有粉丝为她取外号“混血宝宝”,不时还有会很多粉丝表白示爱。

  暴机美囡还透露她还在快手坚持发布短视频,成为95后同龄人的情感教主,在粉丝们的手机qq空间爆红一时,不断被转发分享传播开来。到目前为止快手号暴机美囡已经发布近呗个情感作品,粉丝10万。

  关于视频制作暴机美囡也有自己的一套说法,个人比较喜欢把自己的感悟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只要是客观的,正能量的,都愿意和大家分享,能够被大家认可,为粉丝们做心灵疗伤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因为自己是做情感类内容的,也会有很多粉丝和我私信聊天,求助感情问题,有一次还为北京的一个哥哥设计了一身帅帅的装扮和一个表白蜡烛在女友生日那天求婚成功。自己觉应该做温暖的年轻人,做有故事的年前人!

  谈及网络创业暴机美囡声称自己现在并没有依靠名气赚钱,当初玩快手也并不是为了卖东西,看到别人有2万粉丝就开始打广告,自己从来没有打过,怕影响了粉丝的关注,不过要是可以开淘宝店她到也真的想试试,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购物狂,对购物技巧自己也是颇有一套心得,平时闺蜜之间买衣服也经常找她推荐。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221282.shtml report 1760 暴机美囡听这个名字怪怪的有点莫名被萌到,但是如果在95后当中提到"情感教主"也许就不那么陌生了。今年5月份的时候暴机美囡开始尝试蛙趣APP直
最后修改于2016-05-25 09:49:1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