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女儿含着奶嘴抱着弟弟 这画面简直太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玥儿抱着弟弟 


  搜狐娱乐讯 5月24日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女儿怀抱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小玥儿含着奶嘴抱着弟弟,汪小菲儿子睁着眼睛温柔地看着姐姐,汪小菲则将两人都抱着,画面十分温馨。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道:“含着奶嘴抱弟弟,太萌了。”还有网友表示:“哎呀呀,弟弟看姐姐的眼神 真是暖化了。”

  2014年4月24日,汪小菲大S长女汪希玥出生, 5月14日晚,大S的婆婆张兰发出大S平安生下男婴的消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215846.shtml report 1948 小玥儿抱着弟弟       搜狐娱乐讯5月24日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女儿怀抱儿子的照片,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