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花影帝没报名陈坤?寻龙诀片方:工作失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寻龙诀》海报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北京公布了各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寻龙诀》以八项提名领跑,但《寻龙诀》获得提名的人选并非胡八一的饰演者陈坤,而是“王凯旋”黄渤,名单发布后引发很大争议。组委会曾给出的说法是“根据片方选送”而评,而影片监制陈国富也表示:“这绝对是个乌龙。听说乌龙起因是出品方经办人员报名表漏填!”《寻龙诀》片方回应称是工作人员失误:“将严肃处理此事,规范报名流程。”并表示歉意。万达还回应称是工作人员失误:“将严肃处理此事,规范报名流程,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并表示,在事件发生后一直在与百花奖组委会积极沟通修正此错误。

寻龙诀片方声明 

  寻龙诀8提名领跑百花 有黄渤无陈坤引争议

  5月17日,百花奖公布提名名单,《寻龙诀》以8项提名领跑,但陈坤未获提名,黄渤获得影帝提名。昨晚有网友发了一组《寻龙诀》将“胡八一”陈坤“马赛克”后的剧照及海报,引粉丝为陈坤鸣不平。对此主办方回应:是根据片方推荐产生提名。

和菜头微博 

  微博大v和菜头昨晚发布各类将陈坤“马赛克”后的《寻龙诀》剧照及海报,讽刺称:“热烈祝贺!!!由不存在、黄渤、舒淇、Anglababy、夏雨刘晓庆主演的电影《寻龙诀》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多项提名!在这部由《鬼吹灯》原著改编的《寻独眼龙诀》里,不存在先生饰演的胡八一和黄渤先生饰演的王凯旋组成的摸金校尉双人组,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撒花!!!”在和菜头的微博下,大批粉丝为陈坤鸣不平,称其饰演的“胡八一”成了“无八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93323.shtml report 3536 《寻龙诀》海报       搜狐娱乐讯5月17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北京公布了各奖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