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惬意生活!张梓琳女儿乖巧熟睡 爱犬陪伴身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梓琳女儿熟睡,爱犬陪伴身旁。


  搜狐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张梓琳在微博上转发了爱犬YoYo与爱女相伴而眠的照片,并配文:“爱是陪伴。”照片中张梓琳的女儿乖巧地躺在摇篮里,旁边爱犬YoYo趴在椅子上相伴守护小公主,画面甚是温馨可爱。

  这是YoYo与张梓琳女儿的第一张合影,一起在阳光下睡觉的样子十足地秀了一把恩爱!网友们评论:“YoYo舅舅不守护好小公主怎么打盹了呢?”“Yo叔:自从有了这个小家伙,我在家中的地位就不保了。”“脚:我做错了什么怎么又把我放在外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81413.shtml report 824 张梓琳女儿熟睡,爱犬陪伴身旁。搜狐娱乐讯5月24日下午,张梓琳在微博上转发了爱犬YoYo与爱女相伴而眠的照片,并配文:“爱是陪伴。”照片中张梓琳的女儿乖巧地躺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