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韩乌合作院网同发电影《隔墙有眼》新片发布会

  23日由龙胤盛世影业主办的“中韩乌新媒体大电影《隔墙有眼》发布会暨答谢酒会”活动,在苏州金黄埭丽岛酒店如期举办并VR全程拍摄现场。《隔墙有眼》是由龙胤盛世影业、苏影集团、欧华胜文化传媒、皇图影视及四维空间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院网同发影片。

  集具喜剧、悬疑、惊悚、火爆、感人、高科技VR拍摄、网红女主播等市场热门元素。此影片展现所有人物的矛盾和碰撞,恰好将符合当下人物比如网络女主播、中介公司的普通职员、富二代等的真实人物故事。女主角也在这种重重矛盾中进行挣扎,在影片中逐步梳理出“真正想要什么”的过程!

  龙胤盛世影业首创VR拍摄网红女主播非一般的生活:演员吴可在北京奋斗数年,终于因为网络女主播的事业一炮而红,带着60岁老母亲和5岁的没有爸爸的儿子住进了新购买的豪华别墅。然而在刚搬进来第一天好梦就开始破灭。她哄睡了儿子,又在VR镜头前假装90后少女,但诸多诡异的状况接连发生并牵扯出两个被绑架的神秘男友,一个声音向吴可威逼,要她必须在两个男友之间杀掉一个,不然儿子就得死,吴可该作何选择?

  最佳制作团队来自院线电影《金童子》、《我爱我家》、《百年情书》、《失恋33天》、《匆匆那年》、《琅琊榜》。最佳演员阵容有百万级粉丝量乌克兰性感娇娃蓝娜Anastasia、超高颜值韩国新人演员奖获得者全原徹欧巴、单日视频转发量90万中国颜值封顶的演员魔术师周末及中国青春娇媚新锐女星吴欣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75877.shtml report 1285 23日由龙胤盛世影业主办的“中韩乌新媒体大电影《隔墙有眼》发布会暨答谢酒会”活动,在苏州金黄埭丽岛酒店如期举办并VR全程拍摄现场。《隔墙有眼》是由龙胤盛世影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