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熙颐影业布局国际<极智追击><海底两万里>已筹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智追击》概念海报
《极智追击》概念海报【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戛纳电影节上,由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出品并负责国际宣发的电影《爱恋》(Loving)成功入围了主竞赛单元,参与角逐金棕榈奖。同时,熙颐影业出品的《钢锯岭》(Hacksaw Ridge)和《第一夫人》(Jackie)两部电影也分别在戛纳举办了小型放映会,亚马逊、Netflix和韦恩斯坦兄弟对影片竞相采购。

  熙颐影业CEO韩薇女士表示这是公司“只做精品”战略的执行结果, “国际电影人在寻找有丰富国际项目实操经验,懂得国际电影市场需求,能够真正与其对接的中国合作伙伴。”

  熙颐影业开启全新运作模式,用国际团队制作中国影片。韩薇女士表示,这与把中国资金注入外国电影不同,引进国际团队拍摄国产电影,将对中国电影业的发展产生刺激和促进作用。

  熙颐影业此次戛纳之行除为介绍已有项目外,最重要的还是为将来的项目储备。包括时尚动作系列电影《极智追击》(S.M.A.R.T.CHASE)、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巅峰之作《海底两万里》(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等数部国际制作影片正在悄然推进。据透露,曾执导过《寂静岭》和《狼族盟约》的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Christophe Gans)已确定出任《海底两万里》的导演。导演将前往中国,为重要角色挑选中国演员;熙颐影业正在进行中的重点项目的《极智追击》,其主创班底将采用国际顶级团队,演员的选择则覆盖好莱坞、亚洲和中国一线明星。

  2015年底,熙颐影业正式将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同时保留洛杉矶办公室负责对接国际事务。那时起,熙颐影业已经踏出了一个中国公司的国际布局第一步:出品制作国际顶级电影《钢锯岭》和《第一夫人》等影片。2016年初,熙颐影业更是把眼光投向国际,宣布收购专注高品质国际电影的版权销售公司Insiders,成功布局全球发行,自此其项目预售和发行能力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使熙颐影业成为一家真正意义上拥有全球发行能力的中国电影公司。

  据悉,在戛纳期间,除了《爱恋》的入围,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还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宣布与Mad River建立合资企业IMR,预计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和美国电影节期间,将参与全球出品并代理12至16部影片的国际销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73236.shtml report 1577 《极智追击》概念海报【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戛纳电影节上,由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出品并负责国际宣发的电影《爱恋》(Loving)成功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