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被批是垃圾 公司回应:只想认真做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被批是垃圾 公司回应:只想认真做音乐
 周杰伦被某电商CEO陈年批是垃圾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年日前在《恶毒梁欢秀》节目上批周杰伦为垃圾,不仅惹怒网友,纷纷要求陈年道歉,就连演员袁立、周杰伦好伙伴方文山也发文为他抱不平。

  周杰伦公司杰威尔今日回应事件,称周董就是想认真做音乐,想把每件事都做好,对其他事情则不做评论。网友怒批陈年,还支持杰威尔对陈年提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61233.shtml report 880  周杰伦被某电商CEO陈年批是垃圾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年日前在《恶毒梁欢秀》节目上批周杰伦为垃圾,不仅惹怒网友,纷纷要求陈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