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仙》曝噬魂版海报 婴灵传说揭秘招魂秘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筷仙》噬魂版海报
《筷仙》噬魂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一款噬魂版海报,神秘婴灵揭秘民间最古老的的招魂传说。影片取材民间招魂奇谈,融合筷仙招魂、通灵少女、婴灵还魂等多种恐怖元素。电影《筷仙》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胡影怡、朱璇、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在曝光的噬魂版海报中,无瞳的白衣少女伫立的画面中央,一个红衣的无瞳少女紧跟其后,一双红木筷子位于双女双姝之间,夹着一个血色瞳孔,画风诡异而华丽。“每一幕戏、每一帧画面都是民间灵异传闻的风俗实录”,邪魅的招魂巫女、深夜探访的鬼面人,地下迷宫的索魂女童,银幕再现百鬼夜行的招魂世界,让观众真切领略“婴灵还魂”、“通灵秘术”造就的奇谈。

  电影《筷仙》在灵异的惊魂医院、神秘的恐怖别墅等多地取景拍摄,每一个道具都依从民间习俗,每一场戏份都脱胎自筷仙传说,从故事创作、场景搭建等多个方面都追求真实的风俗质感。

  惊悚电影《筷仙》即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55014.shtml report 946 《筷仙》噬魂版海报搜狐娱乐讯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一款噬魂版海报,神秘婴灵揭秘民间最古老的的招魂传说。影片取材民间招魂奇谈,融合筷仙招魂、通灵少女、婴灵还魂等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