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非婚勿扰》开拍 刘甜杰用心诠释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甜杰
刘甜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姚明德、刘坤爱执导,演员刘甜杰、相声演员张天军等主演的电影《非婚勿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有小刘亦菲之称的刘甜杰在众多电影中的出彩表现,令不少影迷都对该片寄予了厚望。

  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甜杰,是偶像歌手李果唯一钦点的MV女艺人,不仅身材高挑,窈窕有致,长相清纯大气,且又容易上色,你要她风尘就能风尘,要她纯真就能纯真。刘甜杰此次在《非婚勿扰》一片中饰演的女主角郑好是酒店管理层领导,在事业上是个女强人,在婚姻中却是个失败者。性格独立、平时生活不苟言笑的郑好,独自带着小孩生活,直到与袁莱“不打不相识”,才逐渐走出对婚姻的恐惧,再次相信爱情、拥抱幸福。该人物形象的塑造对于刘甜杰而言,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挑战,能够丰富地展现自我的多面个性。

  《非婚勿扰》一片是能够呈现出当下新时期恋爱观、婚姻观的情感大戏。影片主要讲述了在影楼从事摄影工作的奔三男袁莱与女友李丹四年的爱情无果之后受到严重重创,垂头丧气的袁莱对生活、爱情、婚姻都充满了恐惧和排斥。在经过一系列的相亲,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相亲对象之后,袁莱心灰意冷、头痛不已,直到在餐厅偶遇郑好发生争执,发现对方并非是自己的相亲对象。两人从矛盾到相识、相知,继而擦出火花成为恋人。曲折离奇的感情之路,烦恼与甜蜜相伴,是当下青年一族追求爱情和幸福的最佳写实。

  刘甜杰不仅热爱表演,又会中国古典舞,曾先后出演过《新版红楼梦》、《非婚勿扰》、《板砖修仙者》等多部影视作品。在李少红导演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中有客串,并参演过院线电影《跟你没完》拍摄,是当下偶像派演员中人气颇高的女艺人。此次,刘甜杰在《非婚勿扰》能否有所突破,塑新出一个令观众铭记的全新人物形象,还需大众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43706.shtml report 1216 刘甜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导演姚明德、刘坤爱执导,演员刘甜杰、相声演员张天军等主演的电影《非婚勿扰》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有小刘亦菲之称的刘甜杰在众多电影中的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